申请注册Google Voice

装逼爱好者
2014-11-07 / 0 评论 / 69 阅读 / 正在检测是否收录...
温馨提示:
本文最后更新于2020年09月03日,已超过1321天没有更新,若内容或图片失效,请留言反馈。

Google Voice是Google公司推出的一个网络电话服务,针对美国和加拿大地区用户互通电话和短信都是免费的,并且拨往其它国家地区资费也相对便宜。平时注册某些国外帐号需要使用美国手机号,这个也很有用处。如果你有亲友在美加,还可以用来免费通话。国内注册Google Voice相对麻烦,除了需要美国IP外,还要有一个美国电话号码才能通过验证。

下面配合截图介绍一下具体注册流程,本文介绍方法都是实测通过的。

1、注册一个Gmail邮箱(使用国内IP注册可以不用验证手机号),就相当于Google帐号。如果你已经有了的话,可跳过此步。

2、从这里开始,需要将本地IP改为美国IP来操作了,这点很容易做到,连接一条美国VPN线路即可实现。

3、注册一个美国虚拟电话号码,以便注册Google Voice时接收电话验证使用。这里小编使用的是Virtual Phone Line,注册可以试用25天时间。当然你也可以使用其他虚拟号服务,比如GroovyTel,这个可以免费试用3年时间,不过支持转发来电方式没上一个丰富。

Virtual Phone Line注册很简单,打开它主页后点击导航条里的“Sign UP”,然后可以选择填写详细资料注册,也可以选择使用FaceBook或Google帐号快速注册。为了方便,小编这里选择了以Google帐号登陆注册,选中“OpenID Signup”,点击右侧的Google图标。

Virtual Phone Line注册

然后会转到Google网站验证访问权限,点击“接受”就可以完成注册了。

Google帐号访问验证

4、回到Virtual Phone Line网站,点击导航菜单里的Try Free获取一个美国虚拟号,然后点击“Continue”继续。

选择美国虚拟号

继续

点击导航菜单“My number”下的“View All My Numbers”选项,接着点击你的获取的号码,如下图:

设置虚拟号

点击Change forwarding设置来电转发,设置转发到Google Talk,填写Google帐号点击提交。

Change forwarding

转发来电到Google Talk

5、登陆Gmail邮箱,添加service@gtalk2voip.com机器人为Google Talk联系人(小编注册的Google Talk默认就有这个联系人的,如果没有的添加一下)。

6、下载安装一个叫Talkonaut程序,以便我们接收Google Voice来电使用。安装后运行软件,输入Google帐号,点击Sign In登陆。

Talkonaut登陆

7,好了,完成以上操作后,我们打开Google Voice网站开始注册,首先它会要求你阅读同意使用条款,然后设置你的Google语音电话号码,我们选择“我要一个新号码”。

Google Voice使用条款

我要一个新号码

接着填写上面第4步注册的Virtual Phone Line虚拟美国电话号码,手机类型可以不选择,点击“继续”。

填写验证手机号码

接下来会显示几位数字验证码,点击“立即给我打电话”,Google会打电话给你要求验证。我们之前设置了Google Talk转发,这时可以通过Talkonaut软件接听到来电,提示来电点击“Answer”接听。

立即给我打电话

接听Google Voice验证电话

然后在通话窗口中输入验证数字就可以完成验证了,一次输入一个数字,回车发送。

输入验证码

通过验证后,会提示你选择一个Google Voice电话号码。输入美国各地区号、邮编,点击搜索就可以显示可用帐号了。

Google Voice电话号码

选择好喜欢的电话号码后,点击“继续”就可以大功告成了,到此,Google Voice成功注册完成!

Google Voice注册成功

0

评论 (0)

取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