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2014]GoDaddy域名转出教程

[2014]GoDaddy域名转出教程

装逼爱好者
2014-06-16 / 0 评论 / 10 阅读 / 正在检测是否收录...
温馨提示:
本文最后更新于2020年09月03日,已超过1320天没有更新,若内容或图片失效,请留言反馈。

首先,我们登录到GoDaddy账户,在“DOMAIN”一栏里选择自己想要转移的域名,点击右边的“Launch”进入。

在Domain信息后台我们找到“Lock”这一行,一般地都是“on”状态。

这表明域名是锁定的,我们要想将域名转出,就通过点击“Manage”进入更改为“off”状态,保存即可。

然后回到Domain信息后台找到:Authorization Code选项,点击“Email my code”进入。

点击“send”按钮,这样我们就可以在邮箱里获取转移码,然后到你想要转入的域名注册商后台操作转入。

注意:当然在我们转出的时候,GoDaddy会再次发邮件需要我们确认是否转出,我们可以进入后台在”DOMAIN”中的’Transfers”里面对选择转出的域名点击确认下即可。

不同的域名注册商转入域名操作步骤都是大同小异的,域名的转移与转出最重要的一点就是要获得转移码才能实现转移。

0

评论 (0)

取消